喜讯:我院在江苏省“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中获金奖并入围国赛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1729

9月1日至5日,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淮阴工学院举行。本届省赛以“创业带动就业,青春迎接挑战”为主题,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学联等共同主办。全省共有来自138所高校的339件作品参加省赛终审决赛的竞逐。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决赛于线上进行答辩评审。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校团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我院选送,樊琬老师指导,朱静玟、董雨晴、乔云等学生参与的《桔灯创“益”公益设计服务中心》项目荣获省赛金奖,被推报至国赛,入选“青年创新创业训练营”公开路演项目,受到挑战杯评委、苏青合伙人刘伯敏老师的支持与肯定,并邀请加入创业孵化平台。

桔灯创“益”公益设计服务中心致力于用技术与艺术助力公益,面向缺乏就业能力和就业机会的特殊人群,开展文创产品设计、二次包装、公益品牌构建服务。这是我校历史上第一次选送国赛作品。(文/樊琬  图/周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