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接受校第二轮巡察整改督察组反馈巡察结果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0-09-26浏览次数:1541

924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按照《关于做好2020年校内巡察工作的通知》要求,校内第二轮巡察整改督察组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教授带队,院长办公室杨龙祥主任、审计处周东生副处长、监督检查处李志军副处长一行到我院反馈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的督查报告,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反馈会,党总支王建国书记主持了会议。

督察组副组长杨龙祥主任宣读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的督查报告,报告阐述了督查工作概况、领导班子整体履职情况、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建议。我院党政领导一致认为督查报告反馈的情况,对我院的存在问题全面、深刻的切中要害,全部接受督查结果。王建国书记签收了巡察整改督查报告,并表态将逐一落实整改反馈结果,责任到人,明确各项任务,高度重视整改落实情况。

华兴夏副校长肯定了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对督察整改工作的重视和落实。对我院所取得可圈可点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我院在师资培养和人才培养方面狠抓落实、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认可。数信院,一方面在抓党建促发展指引下,全体教职工士气高涨、团结奋进;一方面抓两个关键点、抓高质量发展,狠抓师资队伍培养落实,行动上取得不断进步,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凌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