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两个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0-10-01浏览次数:1109

2020年9月30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专家对601专业机房设备改造项目和音频实验室建设两个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了验收。验收会在综合实训大楼207召开,会议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居晓主持,与会专家组成员主要有南京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测控系吴键副教授、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胡博主任、中国盲文手语研究与应用中心陈兵主任、国资处刘长松科长和教务处何燕春科长。

验收会上,两个实验室的负责人蒋贤维老师和李明扬老师分别汇报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建设施工单位分别做了补充说明。然后验收专家组成员审阅了实验室建设相关支撑材料,对照标书合同参观考察了两个实验室,并进行了质询。

专家组一致认为:两个实验室设备配置基本能满足教学需求和相关课外活动需求,设备运行正常,实验室环境良好,管理制度完备且能够落实到位,符合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关于实验室建设的要求,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专家组也对局部提出了一些改进的意见,建设施工单位承诺尽快按照专家组成员意见完成整改工作。

这两个实验室的验收通过和投入使用,将更好地为学生的专业学习提供较好的硬件学习环境,同时也为学生的相关课外学习活动提供硬件支持和技术保障。(李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