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助力专业教育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导航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0-10-17浏览次数:1214

为帮助2020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重视专业教育紧密结合社会发展需求,1014日下午,在博雅楼6楼分别召开了新生入学专业导航教育,邀请了校企合作的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南京矽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单位专家作了分享,全体专业教师和2020级新生参加了专业导航,各专业系主任主持。



各专业系主任分别向2020级新生介绍了我校校情、院史以及本专业在全国各高校中的地位,并从专业认识、适应环境、做好规划、未来出路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勉励新生尽快调整心态、适应环境、学会沟通、做好规划、努力学习,珍惜大学时光,做最好的自己,以一种敢于拼搏的民族气节和精神,激发中华民族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承担起祖国未来。

校企合作单位专家就本专业目前发展现状、未来展望、需要具备能力等作了分享,在校需要准备的专业知识、提升的能力、发展方向等作了解答,并就学校和企业合作培养的优势、专业学习的帮扶、就业等方面作了详细解释。



大学阶段是漫长人生道路上至关重要的一步。进人大学校园的新生,没有了中学时期升学的压力,怀着激情与梦想,对大学生活充满憧憬与期待。此次讲座引导、帮助新生了解了校史校情,适应新的校园环境的同时,培养了他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用青春报效祖国的情怀。(文/陈仲珊 凌小艳 图/沈佳伟 周世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