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李贵希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1405

全体班主任:

现将《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学工〔202035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本人及班级实际,认真学习《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班主任工作管理暂行办法》(南特师201754号)文件精神,梳理班级管理成效,全方位总结班主任工作。为进一步做好班主任工作考核,现将有关事项强调如下:

一、全面做好总结。班主任考核是班主任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也了解我班主任工作的主要措施。请全体班主任通过召开班委会、讨论会等形式,全方位对2019-2020学年的班主任工作进行总结。

二、认真填写材料。请全体班主任依据我院下发《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2019—2020学年班主任工作总结》电子稿样式(另发),全方位归纳本人的履责情况、梳理本班级的工作成效、查找班级管理的不足、提出班级建设或作为班主任的努力方向,认真、规范填写好班主任的总结材料。工作总结材料将作为我院优秀班主任评选的主要依据。

三、及时上交材料。依据要求,各班主任把《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2019—2020学年班主任工作总结》电子稿请于118日前,发送至学院指定邮箱。邮箱地址:1072179012@qq.com;纸质稿(正反双面打印)由班主任本人签字后,于1111日前报送至博雅楼3608办公室樊琬老师处。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01028

2-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学工〔2020〕35号).pdf

3-附件 2019—2020学年班主任工作总结.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