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选举工作党员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李贵希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1422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南特特师委202048号)和《中共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二级党组织党员大会的批复》(南特师委〔202050号)的要求,定于1118日召开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选举工作党员大会,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118(星期三)下午13:30

二、 会议地点

实验实训大楼103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含学生正式党员);

2.学院非正式党员的教师、学生预备党员列席参加会议。

四、会议主要议程

1.听取《工作报告》;

2.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五、工作要求

1.本次大会是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党员大会,是学院政治工作中的一件大事,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原则上不请假。

2.各支部提前做好参会工作的通知,把会议具体信息告知到每一位参会人员。确实需要请假的,于1116日下午16:00前,到院党总支办理请假手续。

3.请参会人员在入场时签到并按会场座位安排就座,1340进场,1350大会正式举行。

4.请参会的正式党员携带中性笔或钢笔(黑色),以便填写选票。

5.为保证大会的顺利进行,请各支部认真组织本支部党员和教师按时参会,并于11171600前将本支部参会人员情况报院党总支办公室。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

                                               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