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1359

2020129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霞妹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的程序进行。鲁蓉等4名拟发展对象逐一庄重的宣读了入党志愿者,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并总结和反思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成长与收获。各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经过党支部的认真讨论,现场票决,一致同意接收鲁蓉等4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4位同学表示要不忘初心,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引领价值,带领身边同学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党总支书记李宏伟对新吸收的4位党员表示祝贺与欢迎,鼓励他们要脚踏实地,增长本领和见识,在重大是非面前学会正确判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督促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觉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文/樊琬   /李涵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