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丁雯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1271

114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博雅楼3601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同志,校后勤基建处处长陶刚同志全程督导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伟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霞妹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

随后,党总支书记李宏伟同志汇报了学院班子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13个问题点的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了2020年度意见征集情况,并代表班子对照检查,重点从五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对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并积极表态。

接着,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党总支委员依次发言,结合五个方面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同志进行点评时,首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分析切合实际,发言剖析问题较深刻。希望学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学院发展中的问题,认真梳理,持续深入抓好整改工作。他指出,一年来,学院班子团结一心,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对部分长期以来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调研,加快步子,加大力度,攻坚克难,勇于破题。要做好谋划和研判,落细、落小工作职责,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新的成绩和突破。(文/樊琬 图/潘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