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2021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1339

根据学校寒假放假安排,结合相关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院2021年寒假放假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依据学校《关于2021年元旦及寒假放假时间安排的通知》(南特师办[2020]7号)文件为准。

如有最新调整,根据学校最新调整另行通知。

二、假前安排

1.各系、教研室组织好期末考试的阅卷、试卷归档、检查及上交,教研室资料整理及卫生打扫等工作。

2.学院办公室、教务条线人员做好期末考试相关的扫尾工作。

3.学工办按照《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学生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学工[2021]2号)要求,做好学生假期离校统计,并组织开展全院学生寝室安全检查,实时掌握学生离校情况,及时关于假期学生动态。

4.各实验室负责人按照《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务[2021]2号)的要求做好实验室的安全检查及相关设备的整理工作。实验室安全检查后,由何全负责统一封闭,更换密码,没有批准不得再进入。

5.全院各办公室做好卫生打扫、水电门窗等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

三、其他事项

1.全院师生严格遵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妥善安排假期。

2.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或离开南京、跨市(县)异动等,按有关程序及时报告学院。学生方面的第一时间与辅导员老师联系,教职工方面的第一时间与学院办公室联系。

3.预祝全院师生辛丑牛年新春快乐,顺遂安康。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11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