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红色志愿行”党日活动暨志愿服务月闭幕仪式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272

41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新大楼报告厅开展了“红色志愿行”党日活动暨志愿服务月闭幕仪式。数学与信息科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伟和全体辅导员、各学院学生联合会代表、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0级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优秀志愿者代表金晓雯、罗燕和朱静玟3位同学首先分享了他们自己在志愿服务中的所见、所闻、所感,讲述各自与志愿服务中的青春故事,并鼓励同学们投身志愿服务,奋斗青春。

在团队分享环节,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绑金朵梅”少数民族公益团队负责人斯求卓玛、“小桔灯”志愿者团队代表刘露露和学校“暖阳公益”代表李志蕊,分别分享了在党组织的关心关怀下,投身祖国各地开展助残助学助教的志愿故事。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俞若城同学的带领下,共同宣读“志愿者誓词”。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伟在总结时说:“青年志愿者们要继续提升引领效应,勇敢担当,注意发挥‘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星火”效应,引领更广大的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近年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注重思想引领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相结合,不断优化志愿服务品牌,一批批学子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投身公益志愿。本次活动通过朋辈教育、故事分享的形式,有效激励了学生们学习工作的热情,明确了个人规划目标,为大学生如何过好大学生活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文/樊琬  图/周世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