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582

202147日下午2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3601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丁力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师生,8位发展对象及各自入党介绍人出席会议。



大会讨论关于接收马诗慧等8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马诗慧等8名同志对自己在考察期内的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等情况进行汇报,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理解与认识,以真挚的情感传递了为党的伟大事业奉献力量的强烈愿望,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具体情况。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马诗慧等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李宏伟书记对8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强调:预备党员的身份代表着有更多的责任需要承担;提醒大家要感激入党介绍人对自己的栽培;接下来要提高自身要求,真正将党员标准落实在实际行动中;重视榜样力量 发挥带头作用;知行合一,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的最后,由丁力老师带领8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希望他们铭记初心,永远牢记建党100周年之际入党的光荣时刻,并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文/丁力  图/包文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