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答辩暨转正大会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441

414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雅楼360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答辩暨转正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伟、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相关入党介绍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丁力主持。



在答辩会上,5名预备党员首先在学习、社会工作、参与活动、责任与奉献、不足与反思等方面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一年的综合情况,在理论问答环节,5名答辩人均能做到详实准确回答,表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高的政治素养。在自由问答环节,都能够结合自身实际充分作答。与会正式党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5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答辩。



随后召开转正大会,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详细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会议严格程序,对李涵玉等5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了逐个讨论。经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李涵玉等5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党总支书记李宏伟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内容丰富,是一堂别具特色的党员教育课,为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一次有效的党性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朋辈教育、仪式教育。并寄语5位党员同志继续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要争当模范先锋,发挥表率作用;同时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思想和行动上共同入党。(文/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