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实习基地单位作研讨交流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251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促进科研项目实质推进,深化校企合作,415日,中国知网江苏分公司负责人杨翔飞、南京点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海丰和工程师石俊伟到我院进行研讨交流,加强合作,助力产教融合,携手共促新发展。



研讨会上,我院张居晓副院长首先对校企合作单位的领导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盲汉翻译、盲文有声化等工作。与会专家就提高盲汉翻译准确性、盲文有声化的自然度等问题展开讨论,各抒己见,从项目市场分析、专业开发和推动落地等方面提出诸多思路与建议,为取得突破性成果并将其产品化推向市场献计献策。本次交流使得双方合作更加具体与明确,会谈结束后进行了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南京点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盲人、低视力和老年人研发软件和提供服务的移动互联网企业。双方在各自的领域都具有明显优势,合作必将取得“1+1>2”的效果。本次交流以科研项目支撑,深化校企合作,将有效推进合作项目的尽快落地。(张居晓 凌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