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2021年第一期分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者:丁雯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236

2021421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1年第一期分党校开班典礼在110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福,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伟、院长胡作进,以及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委员、学院全体辅导员和6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伟主持。

典礼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分党校培训班班主任樊琬老师向全体学员介绍党课培训安排及学员管理规定;数信1803班陈世龙同学代表全体学员,表明了自己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坚定信念。

学院胡作进院长就此次分党校开班典礼对培训班的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带着强烈的社会主义责任感、时代使命感完成学习任务。以优秀共产党员先锋人物为榜样,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坚定信仰,全面提高个人素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福代表校党校向我院分党校开班表示祝贺,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发表讲话,为学员们上了生动、精彩的开班第一颗。张部长首先向学员们阐述了开设党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多角度的解释了为什么要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以及培训班的理论指导作用和现实意义;并要求每位学员要主动作为,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来接受党的考验;学习工作中必须严格要求自我,遵守培训纪律,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确保培训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此次开班典礼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思想觉悟,深化对党的理解,为学院发展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林敏、钱妤菡  /周世栋 李思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