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我为学生办实事”之携手新东方开展英语四级备考点拨分享讲座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545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四级考试技巧并取得优异成绩。61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新东方教育的资深教师雷彤为我院学生带来了大学英语四级备考与考前技巧点拨分享讲座,辅导员樊琬、张国盛,及学院1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雷彤老师结合真题实例重点剖析四级翻译及写作攻略,从阅卷老师的角度深度剖析得分要点,为四级翻译拓宽新思路;以错误范本规避的形式,为英语四级写作谋划新篇章。授课形式生动形象、风趣幽默,内容深入浅出,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细作笔记。

本次讲座内容充,授课老师经验丰富,内容具有针对性,同学们纷纷反映,“有限时间的讲座同学们收获满满又意犹未尽”。



目前学院已经与南京新东方驾驭达成合作,每周邀请优秀教师针对英语四级、六级考试等不同专题,为学院学子系统讲授各类考试和面试的备战策略与技巧,持续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把英语四六级考试辅导作为学院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工作推进落实。(文/张国盛   樊 琬    /邢 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