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丁雯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535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统一组织,通过直播收看了大会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上午8点,在博远楼106教室座无虚席,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程观看了大会,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历程,见证党的百年辉煌。

 随后,学院四位党员师生现场发表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学院辅导员老师丁力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青年人树立了宏大的愿景,作为一名党员,更觉得责任重大,使命在肩;作为一名辅导员,要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做好学生的每一件工作。青年教师宋丹说,作为一名刚走上教师岗位的新人,要努力锤炼博爱品格,提升政治修养;同时充分发挥青年一代的活力以及创造性,扎根学生,教书育人。一周前光荣成为预备党员的大三学生小陈说,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社会主义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会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真正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灵魂上受到了震撼触动,今后要坚定信念、拼搏奉献,用不懈奋斗书写人生华章,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奋斗者和建设者!(文/陈泓利 图/周世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