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丁雯发布时间:2021-07-04浏览次数:1970

72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和要求,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雅楼3601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樊琬主持。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会前召开了支委会,充分讨论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议程,并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了谈心谈话。

会上,支部带领全体党员首先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党支部书记樊琬代表支部班子成员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并作对照检查;11名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教材,结合党史学习开展以来的心得体会,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伟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谈了学习感受、体会,从工作开展的扎实性、多样性、多元性等方面查找了不足;并补充要求支部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到学习党史中来;要加强学用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联系起来,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联系起来,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斗,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与人才培养相结合,与学生工作相结合,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事业快速、稳步发展。(文/樊 琬    /俞 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