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暑期评建工作推进部署会

发布者:李贵希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1338

为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711日、12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校连续召开暑期迎评工作推进会,集中学习学校文件精神,落实、部署学院下一步迎评工作具体任务。

711日下午,继学校暑假迎评促建推进会后,学院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党政班子集中学习学校文件精神,商议讨论了学院暑期具体工作部署和落实等问题,初步确定了相应实施方案。

712日上午,学院召开评建工作推进暨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组组长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胡作进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相关指标,按照校暑假评建工作要求,认真部署了学院评建工作任务,明确了完成时间节点等;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必须高度重视评建工作,对标评建文件,要认真学习理解指标,对标找差,对标找优,积极拓展,开拓思维,高质量完成评建工作。

党总支书记李宏伟指出,要充分认识迎评工作的重要性,全员参与,群策群力,高质高量、保质保量地完成布置的工作;各小组负责人、各系(教研室)主任要善学善谋,尽快成为迎评工作的院内专家;要狠抓细节,注重材料的规范性、系统性、完整性,务必在时间节点前完成相应任务。

此次工作会议及时对学院暑假迎评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落实部署,有力推动学院迎评工作实施和促进。(凌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