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1174

927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围绕 “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伟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伟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院党总支副书记丁雯领学了《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和学校的相关通知要求。

为积极响应上级部署要求,深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会上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迅速行动,将“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把学院的实施方案落细落实,争做“两在两同”的模范先锋;教师党员要持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自觉做“两在两同”的忠实执行者,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深走实;全体教师要立足岗位,提高认识,不断建新功,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努力奋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