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承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江苏分赛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255

为夯实学生数学基础、锻炼数学发散思维以及高数的综合应用能力,1113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江苏分赛在我校开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承办了分赛点。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技术、教育技术学等专业的四十余名同学参赛。



为了承办好这次数学竞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成立了数学竞赛工作组,对此次竞赛的各项工作做好了全面部署。工作组在院领导的指导下提前与教务处协调赛前准备工作,制定了具体方案,并根据方案认真落实了疫情防控、考场准备、学生组织、考试协调、应急处理预案等工作,并安排专人负责现场考务、防疫等各项事物,充分保障了比赛的顺利开展。同时,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监考老师严格把控考试时间节点,严肃考场纪律,按照要求检验试卷册,封装试卷袋,顺利完成竞赛各项工作。



本次比赛通过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以及学院各部门的通力合作,真正贯彻了“以教学带学风,以榜样树学风,以考风正学风”的学生培养目标。对促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以及提升学生学科素养,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文/张居晓 钱妤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