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信学院开展“小信鸽”心理育人活动之拔河比赛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807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发扬体育竞技精神,培养班级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3月16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网球场举办了拔河比赛。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文体部主办,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雯、辅导员樊琬、丁力和李唐萌现场观摩指导。

参加本次拔河比赛共有学院16支参赛队伍参赛,比赛采用线上抽签决定出赛顺序,采用单局淘汰两两对抗决出胜负。

来到比赛场地,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瞄线员和裁判员各自就位,随着哨声响起,参赛选手们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卯足力气,攥紧长绳,全力以赴,奋力争夺。场下助阵的老师与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呐喊助威,与场上选手们的奋力之姿交相辉映。口号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将激烈的比赛氛围推至高潮。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2002班获得冠军,2102获得亚军,2103班获得季军。

本次拔河比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学院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班级之间的交流互动,加强了学院的校园文化环境建设;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的突出表现深刻诠释了“团结”的含义,生动展现了顽强拼搏的意志和坚忍不拔的精神,以体育之名,铸青春之姿。

/丁力 钱妤菡 图/ 段舒雨 陈玲珑 编辑/丁力 审核/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