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院长胡作进赴润和软件走访调研 拓展学院就业基地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590

为促进企业与学校的优势互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训及就业机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 610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信学院”)胡作进一行前往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和软件)参观调研。润和软件培训部总监姜国庆,校招组负责人吴琼、测试业务二部交付经理王金美等全程参与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姜国庆向胡作进院长详细介绍了润和软件的产业发展、战略布局,以及在业务领域方面的创新研发成果与落地产品

为胡作进院长在润和软件参观现场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润和软件校招组负责人吴琼详细展示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技术实力、市场地位和成功应用案例。胡作家院长介绍了数信学院特色、学科特点、师资力量、科研定位、学生素质等情况,并表达了学院学能与在企业就学生实习实训、专业训练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意愿,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双方围绕互联网行业对技术人才的需求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企业成长离不开技术和人才,学院的发展也需要企业的支持,双方就开展多方面、深入的合作达成共识。

图为座谈交流会现场

最后,学院与润和软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数信学院在润和软件建立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基地的建立将为我院非师范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更多的选择。实现我院教育资源与环境企业的良好对接,是校企共谋发展、合作双赢的重要举措,将有力地促进我院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和科学研究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