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毕业生系列讲座(六)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2-09-11浏览次数:492

为进一步规范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论文写作,提高学生论文撰写能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9月9日上午,相林副教授给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开展计算机专业毕业论文撰写规范与方法讲座。



相林老师首先强调了撰写毕业论文的意义,并讲解了后续存档材料以及毕业论文提交的一系列流程。希望学生能够规范流程,重视毕业论文的各项撰写工作。

随后,相林老师对论文各个部分进行拆分讲解,从封面规范、论文的总体框架结构、论文摘要的写作方法、正文各章节的写作细节、文献引用方法以及论文格式等方面,详细地给同学们讲解了计算机专业毕业论文的写作技巧、规范要求和注意事项,为同学们提供了实质性的建议和经验。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如何进行论文写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理清撰写思路,规范论文格式,对提高我院计算机专业毕业生论文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文/相林 秦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