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常态求质量 聚焦教学促评估

——校领导深入我院课堂听课

发布者:丁雯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455

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了解教学工作动态,不断提升我院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101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教授深入我院教学一线开展听课活动。



华兴夏副校长分别听取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操作系统》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初等数论》两门课程。课堂上,他认真听课、详细记录,并从教学态度、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专业素养和教学效果六个方面对课堂教学做出客观评价;课后,他与师生进行深入交流,查看学生课堂笔记,询问同学们学习情况。

华兴夏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两位教师的课堂教学,内容充实丰富,教学档案规范;同学们积极思考问题,踊跃参与互动,学习氛围浓郁;并建议老师进一步加强课堂交流与互动,提升学生课堂参与积极性;进一步加强思政教育融入课堂教学。



我院将继续加强常态管理,强化我校教师教学规范,严明课堂教学纪律,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饱满的教学风貌和热情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图文/张居晓  审核/胡作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