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李贵希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2

1222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博雅楼3601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贵希主持。


首先,李贵希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李书记在领学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举旗定向、视野宏阔,明确了中央关于当前和今后经济工作的大政方针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党总支副书记丁雯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部分“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

学习交流发言中,学院王兵院长表示,结合我院的2023年工作,展望2024年工作要点,作为学院的党政负责人要学深悟透“五个必须”,围绕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到方方面面。调查研究是教育工作者之本,是工作的开展的基础、依据和推动,努力争取办成统计建模考点。

学院孙计领副院长表示,作为一名主要从事统计教学和研究的教师,深刻理解了调查研究的极端重要性,为如何将调查研究和教科研工作深度结合提供了根本遵循。

党总支宣传委员凌小艳结合自身工作表示,作为党政办公室主任要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会运用调查研究的精神分析研判工作的存在的问题,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打造一个温馨如“家”的学院氛围,树立一个如沐春风的服务意识,努力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贵希总结强调,每一位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务必深悟“五个必须”。学习领悟调查研究的重要性,尤其对于我们教育工作者,要用好调查研究这个工作的基本功,更要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做好工作。(文/凌小艳 图/樊琬 审核/李贵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