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李贵希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58

313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雯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在国歌声中庄严开幕。会上,院长王兵作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梳理了上一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管理保障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从深化学院治理体系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和提升服务社会的贡献度等方面提出了2024年学院工作的设想和思考。

学院办公室主任凌小艳作财务工作报告,对学院2023年度各项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2024年学院财务工作将拓宽资金筹措渠道,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强化内控制度建设,发挥财会监督实效。

    学院分工会委员张国盛代表院工会对2023年的工会工作作了总结,并表示2024年,学院分工会将一如继往,关心关怀教职工生活和工作,营造和谐的生活和学习氛围。

    会上,全体教职工举手表决通过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及主席。

党总支书记李贵希在总结讲话中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广大教职员工表达了敬意,并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改革创新的实践年,全院教职员工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意识不仅打赢了评估攻艰战,也在 “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方面,成绩斐然。学院从此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

最后,李贵希书记结合正在推进的“院办校”综合改革,详细阐述了“激活办学活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大意义,并就党的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推进思路与广大教师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并号召全院上下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感,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主动探索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方法和举措,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推进学校“四爱”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张国盛 图/邱千容 编辑/张国盛 审核/李贵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