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数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考研专场讲座

发布者:丁雯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和了解,提供考研经验和技巧,帮助同学们明确奋斗目标。313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了专场考研指导专场讲座,本次讲座由资深考研数学讲师李冠亭老师主讲,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数学的学习方法以及如何科学备考。

李冠亭老师以独特的方式,带领大家了解考研数学考情、科目分类与试卷分值。普及了考研的必备常识,从考研流程、考研学科、考试种类等多方面了解考研,指出了其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帮助大家解决心中的疑问。

为了让学生更清晰的认识考研数学,李冠亭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考研数学试卷题型结构及分值比例,还分享了一些往年的考研数学试题,希望能够帮助学生在备考过程中更好地掌握重点和难点。此外,李老师强调,考研在备战中要制定正确的复习策略,只有抓住核心关键点进行知识点的整合与复习,才能实现效率和质量的统筹兼顾,鼓励学生遇到问题多了解、多咨询。

本次讲座的展开,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考研经验,加深了学生对考研形势的认知,明确了学习目标,对于学生更加科学合理的备考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原钰茹 丁力 图/原钰茹 编辑/丁力 审核/丁雯)